开赛在即,达州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有序筹备中

2022-08-19 20:30:4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达州频道 卓峻帆 文/图

“来看看,证件做出来了”“字体还是不够醒目,再调整下吧。”8月18日上午,达州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各项事宜。本次比赛定于8月24日上午9时举行。届时,达州千余名干部职工将进行激烈角逐,赛场比拼技能。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谭燕介绍,目前,四个考点的现场布置和考生资料编校等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考试命题由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抽派的中层以上干部组成。

据悉,本次比赛由达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比赛将按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达州市纪委监委将对大赛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大赛公平公正进行。

据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公文写作大赛组委会主任丁小伟介绍,相比以往,本次公文写作大赛有报名范围扩大、大赛规格提高和结果运用升级三个方面变化。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大赛氛围浓厚,报名人数远超预期,参赛人员呈现学历高、年轻化、基层多三个特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