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达州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2-08-05 18:16: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7月29日,达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公布达州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有关事项的公告如下:

一、比赛主题

悟思想、强本领、正四心、拼一流

二、比赛时间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三、比赛地点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达州开放大学

四、报名范围和要求

(一)报名范围:

1.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编干部职工。

2.凡是具有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等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参赛选手通过达州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专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8月14日17:00。初审合格及照片质量合格的考生,于8月16日至8月23日17:00通过达州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专栏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于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比赛。

五、比赛结果运用

(一)按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组委会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全市通报表扬。

(二)对一、二等奖获得者中符合市级机关公开遴选资格基本条件的,由组委会会同组织人社部门结合市级机关用人需求,推荐顶岗学习、上派锻炼3个月,期满后用人单位结合现实表现情况,择优启动商调程序。

(三)将三等奖获得者纳入公文写作人才库,并向相关部门积极推荐。

(四)对于其他优秀者及有潜力的参赛者,责成当地干部培训部门和单位党组(党委)重点培训培养。

六、其他事项

(一)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比赛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在“达州人事考试网”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二)市纪委监委将对本次大赛进行全过程监督。如发现违反影响比赛公平的现象,可向达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报。

(三)本公告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本活动详情请登录达州人事考试网“新闻中心”栏目了解。

政策咨询:达州市直机关工委0818-2520299。

监督电话:达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0818-252016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