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达州市达川区签约项目4个 将建设供深港特色农产品基地及冷链集配中心

2022-07-16 20:04:4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赵兴作 何小峰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7月15日,2022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达州市“3+3+N”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达州市达川区签约合作项目4个,拟投资总额131.5亿元,项目涉及农产品加工、新材料、能源化工等领域。

值得关注的是,达川区与深圳深农集团签订的供深港特色农产品基地及冷链集配中心项目,拟在达川区打造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标杆及综合农产品产业园区。

当前,达川区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实际,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以智能制造、农产品加工、建筑建材为产业发展方向,出台招商引资工作快速推进“九条措施”,实施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和部门挂包制度,擦亮“达川代办”品牌,缩短项目洽谈、签约、落地时间,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达川区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在项目用地、入驻标准厂房、信贷支持、税收减免等方面给予企业优惠政策和支持,增强企业发展的底气与信心,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