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举行

2022-06-11 20:38: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叶长春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6月9日至10日,达州市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暨“踔厉奋发夯根基、笃行不怠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和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共计120余名选手参赛。

技能大赛从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建题库中的综合类、公共资源交易类、政府采购类、技术信息类等类别中选取试题,全面考查参赛选手的理论与实践、知识掌握和运用等综合业务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考,以考促用”的目的。

在演讲比赛中,由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各科室和五个县(市)分中心推选出的的12名选手,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进行演讲。

经过角逐,来自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理科的郑巧和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宣汉分中心的陈小飞,分别获得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技能大赛和演讲比赛第一名。

(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