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金垭机场通航|首航旅客龚海峰:专程从达州赶到成都坐飞机,体验两地无缝通勤

2022-05-19 14:16:0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赵权军 卓峻帆 杨迎

5月19日上午8时31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来的成都航空EU1995航班平稳降落达州金垭机场,这是达州金垭机场通航当日首个进港航班。

“非常激动能乘坐第一个航班抵达金垭机场,非常荣幸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走下首航飞机,乘客龚海峰连用两个“非常”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机场非常现代化,有国际大机场的感觉。”

龚海峰是达州本地人,也在达州工作。为了搭乘金垭机场的首趟航班,龚海峰提前购买了机票。5月18日下班后,龚海峰搭乘当晚的火车赶赴成都。19日一早,龚海峰又前往双流国际机场。

“金垭机场下飞机后,再转乘机场大巴进城,不耽搁上班。”龚海峰说,自己实战体验了一把达州与成都间的高质量无缝通勤。

这些年,龚海峰经常在河市机场乘坐飞机出行。“经济发展,交通先行。”龚海峰一直关注着达州新机场的建设,“确实需要一座规模更大、设施设备更齐、吞吐量更大的现代化机场,以支撑和引领达州的发展。”

身处全新的金垭机场,龚海峰真情流露:“作为达州人,感到非常自豪、骄傲,我爱达州!”龚海峰比出爱心的手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