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04-29 09:39:0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徐洋

据“达州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4月29日消息,4月28日0-24时,达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轻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该本土确诊病例1,系省外返达人员,于4月27日在万源市茶垭高速出站口被闭环转运至隔离场所,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治疗。

该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系省外返达人员,于4月27日在万源市茶垭高速出站口被闭环转运至隔离场所,目前在隔离场所隔离观察。

目前,2例新增本土感染者在达州密接5人、次密接1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措施,同时已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相关部门提示,所有来(返)达州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随访登记、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警惕,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哨点诊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就诊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