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来了!兰州至达州航线开通

2021-01-09 19:16:1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李培锋 达州频道 杨迎

1月9日下午16时29分,由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航空)执飞,从兰州飞往达州的TV6069航班飞机平稳降落于达州河市机场,此次的顺利降落也标志着河市机场携手西藏航空成功开通兰州-达州航线。

据悉,达州河市机场为促进两地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满足广大市民及往来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特开通此条兰州-达州航线,该航线由西藏航空A319飞机执飞,周2、4、6执行。去程TV6069航班15:00从兰州起飞,16:40抵达达州;返程TV6070航班23:20从达州起飞,00:50抵达兰州。

目前,达州河市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珠海、泉州、拉萨、成都、贵阳、海口、郑州、杭州、西安、南宁、长沙、兰州等17个城市的直飞航线,已有国航、东航、南航、川航、西藏航空、多彩航空、华夏航空7家合作航空公司。这些航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达州及周边地区市民的出行,进一步完善了川东北地区空中网络布局,有力地促进了达州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为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构建国际航空枢纽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