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火车站铁北巷封闭施工 接送旅客车辆要绕道 

2020-12-14 17:35: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12月14日,记者从达州市交警支队获悉,因火车站和汽车客运站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如期开工,交警部门已对铁北巷道路进行全封闭,接送旅客或搭乘 公交车的乘客需绕道,以免耽误其行程或时间。

达州市交警支队根据实际,需进一步优化达州火车客站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特告知如下:

一、接旅客的社会车辆:从秦巴大道或朝阳西路驶入西河路中铁建广场地上或地下停车场候客(30分钟内不收取停车费,封闭施工结束后恢复至15分钟内 不收取停车费),不得进入金山顺街、巴渠西路、朝阳西路金山顺街路口至朝阳西路西河路口路段接旅客。

二、送旅客的社会车辆:从巴渠西路或朝阳西路右转进入金山顺街,在铁路物流(包裹)通道以北的金山顺街左侧或铁路派出所门前区域下客。

三、接送旅客的出租车:从金山北路进入巴渠西路、金山顺街。在铁路物流(包裹)通道以北的金山顺街下客后,经金山顺街右侧2条出租车专用车道离站 ,或在朝阳西路出租车候客区候客。

四、公交车运行线路不变,停车上下旅客须进入公交车首末站。

民警介绍,该段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社会车辆、出租车只能在落客区域下客,限停90秒,落客区禁止上客。该区域实施电子抓拍。金山顺街、巴渠西路、 朝阳西路金山顺街路口至朝阳西路西河路口路段等道路(含人行道)严禁停车,停车30秒以上实施电子抓拍。铁路物流(包裹)通道以南金山顺街出租车 专用通道禁止其他车辆驶入,违者电子抓拍。若违反以上规定的司机,将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