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来啦!达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申请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2020-09-04 15:39:2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廖运河 记者 杨迎)2020年9月3日,达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申请报告及方案评估顺利通过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联合审查。

据了解,达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是达州市高速公路网“一环三纵六横二支”中的外环线,该项目的建设对拓展达州城市发展空间、完善高速公路路网布局、优化运输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达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采用主线加支线方式实施,主线起于恩广高速安云互通,经新村乡、大堰乡、管村镇、罐子乡,止于营达高速罐子互通,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全长31.728公里;支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全长6.504公里,项目路线全长38.232公里,估算总投资58.35亿元。

本项目已列入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2020力争完成招商项目清单,下步将围绕今年年底完成招商并开工建设目标全力推进项目招商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