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个优秀项目一决高下!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达州选拔赛开赛

2020-07-23 16:23:4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请问你们公司内部运作模式是怎样的?”“请问你这个项目未来三到五年的市场推广计划是怎样的?”舞台上几位评委向选手依次发问,从多角度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评分并给予相关建议。

7月2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达州选拔赛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55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前期各县(市、区)初赛,角逐出72个项目参加市级选拔赛。据达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明军介绍,这72个项目涵盖教育、农业、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环保科技、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大赛分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面向各类群体创办、领办的优质创业项目或实体。创业扶贫专项赛聚焦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人数较多的项目。

当天下午,各参赛项目按照路演展示、现场打分进行排序,对主体赛各组别获得前六名和优胜奖(5名)的项目以及创业扶贫专项赛第一名的项目分别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项目将择优推荐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选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