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 7月1日起 达川区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06-29 18:16:3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6月29日,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称,因达川区人民政府将对城区农贸市场实施升级改造,为保障农贸市场经营户正常营业和广大市民生活需要,达川区人民政府决定在主城区7个农贸市场周边道路选址搭建临时经营点。临时经营期间,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将封闭达川区同盛巷、新西街、民乐街、健康巷、前进巷、兴隆巷部分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临时经营点占用路段为同盛巷1-41号路段、新西街巴人家园酒店至鸿翔街口路段、民乐街251-263号(附1-24号)、健康巷200-274号、前进巷73-130号、兴隆巷1-61号、金竹巷2-50号。

封闭期间,车辆行经新西街巴人家园酒店至鸿翔街口路段的车辆请经万达路、侨兴街绕行;行经同盛巷、民乐街、健康巷、前进巷、兴隆巷、金竹巷封闭路段车辆请选择就近线路绕行。

凡违反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