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民 25日起 达川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0-06-24 16:25:0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见习记者 何静)6月23日,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6月25日起,达川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达川区花溪街、鸿雁街、金丝街、保险街部分路段地下涵洞的重点隐患开展治理,6月28日起,达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达川大道三段麻柳大道交叉口至达川大道三段南国大道二段交叉口之间道路实施道路拓宽升级改造。

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花溪街达川实验小学大门至花溪街新兴街交界口至鸿雁街电信公司门口、金丝街通州大道交叉口至金丝街保险街交叉口至保险街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大门处将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封闭施工路段,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行人需按照现场执勤人员指挥通行;新兴街单行道允许施工车辆双向通行;取消保险街单行交通组织,允许车辆双向通行。行经花溪街达川实验小学大门至花溪街新兴街交界口至鸿雁街电信公司门口路段的车辆请经通州大道、绥定大道一段绕行;行经金丝街通州大道交叉口至金丝街保险街交叉口至保险街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大门处之间路段的车辆请经达川大道二段、通州大道、保险街其他路段绕行。

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9月1日,达川大道三段麻柳大道交叉口至达川大道三段南国大道二段交叉口之间道路将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封闭施工路段,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请绕行麻柳大道、南国大道二段往返。

凡违反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