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通川区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

2020-06-11 15:06:1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6月11日13时49分,达州市气象台发布第4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月11日13时49分起,通川区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同时可能伴有阵性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今日上午11时15分,达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短时临近天气预报称,目前,该市宣汉已出现雷电活动,并且南充方向有强雷达回波移入达州市,预计未来6小时内该市部分地方仍将有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预防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

当日13-14时,达州市共有37个站雨量超过10毫米,其中6个站雨量超过20毫米,主要出现在开江、渠县和达川区,最大为开江甘棠22.8毫米。目前该市大部地方仍有较强雷达回波,并逐渐向东北方向移动,请注意预防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附:达州市24小时天气预报

受高原多波动气流影响,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达州市多云转阵雨。最低温度:19~22℃,最高温度:28~2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