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凌晨达川区一小车与货车相撞 致1死3伤

2020-06-09 12:54:2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6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在达州市达川区马家镇与赵家镇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并且有人员伤亡。

随后达州市交警二大队对此事作出回应,6月8日5时52分,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国道210线马家与赵家交界处,一小车与一货车相撞,三至四人受伤,驾驶室有人被卡住。

经达州市交警二大队初查,6月8日5时45分,王某(男,41岁,重庆人)驾驶渝A5**SD小型客车载三人在G542线1950km+240m(达川区马家镇与赵家镇交界处)处与相对方向由唐某(男,31岁,宣汉县人)驾驶的川SW**76轻型货车(空载)相撞,造成两车受损,渝A5**SD小型客车乘坐人田某当场死亡、其余3人受伤。

同时,达州市交警二大队告诚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