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一司机肇事致两人死亡 逃逸11小时后被缉捕归案

2019-11-11 17:35:2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杜虹苇 记者 杨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杜虹苇 记者 杨迎)11月11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达州市通川区东岳镇环城路段10日下午发生一起车祸,涉嫌肇事逃逸的郭某某现已被缉捕归案。

据警方通报,2019年11月10日18时许,一辆牌照为川YLC***的小型面包车行驶至通川区环城路东岳镇山桥村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致行人李某(女,55岁)和郝某某(女,62岁)两人当场死亡,肇事驾驶人驾车逃逸。

事发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立刻调集警力并于11日凌晨5时许将涉嫌肇事逃逸的驾驶人郭某某(男,51岁,巴中市通江县人)缉捕归案。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尊重逝者,不传播现场图片、视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