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妄为!开江一男子竟饮酒驾驶报废车上路

2019-11-08 15:23:4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杜虹苇 曾猛 记者 杨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杜虹苇 曾猛 记者 杨迎)近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1月5日晚,开江公安交警查获了一起饮酒驾驶报废车的违法案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晚上8时许,一辆车号为川SX***0的黑车皮卡车在驶入环城路东派检查点后,经现场民警初查驾驶人周某有饮酒驾驶嫌疑,进一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7.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执勤民警要求周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周某却顾左右而言他,此言行引起了执勤民警的高度警觉,随后经仔细查询,周某所驾驶的川SX***0号皮卡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同时该皮卡车上面还有2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周某的驾驶证及川SX***0号皮卡车进行了暂扣。周某也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将面临最高罚款3000元并吊销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