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一城管队长上班打牌?官方回复:消息不实

2019-11-05 12:49:4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杨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11月4日,有网友在达州一本地论坛发布“城管队长打牌被抓现行”的帖子称:10月21日,西外城管队长张伟上班时间打牌被朝阳派出所抓了个现行。针对此事,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和达州市城管执法局分别在4日晚上和5日上午作出回应。

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回复,该局朝阳派出所在2019年10月21日查获了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4人,并依法对该4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经核查,该4人中并没有该网友所反映的城管工作人员。

达州市城管执法局也回复称,该局对网友反映的“城管队长打牌被抓现行”一事高度重视,已经会同公安机关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经调查,并不存在网友所反映的事情。

同时,通川公安提醒:如果市民掌握了违法违纪线索,请依法向有关部门反映;如果对公安机关执法有异议,欢迎向督察部门进行投诉,投诉电话12389。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切勿捏造事实、散布谣言,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