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茂高速大竹往达州城区方向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道路已畅通

2019-10-21 20:32:3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向国权

(图片来源见水印)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向国权)10月21日下午,有网友发出图片视频反映“今天下午14:30左右,大竹到达州高速公路石河段附近,4辆连环相撞,货物洒落一地”。记者与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八大队确认,确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造成车流拥堵,目前事故处理完毕,无人员伤亡,道路恢复畅通。

从现场图片和视频看,事故车辆包括3辆大货车和1辆奔驰商务车,奔驰商务车夹在两辆大货车之间,另外一辆大货车撞在了高速公路护栏边,车上装载的货物(陶瓷罐)洒落,碎了一地。

21日19时许,据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消息,G65包茂高速1371公里至1372公里石河往达州方向发生的交通事故处理完毕,道路畅通。同时,因1371公里应急车道正在转货,来车需谨慎驾驶,保持车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