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本月底 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大楼全部建成

2019-10-15 09:49:12来源:达州日报编辑:陈娇江吉 韩淑予

作为马踏洞新区首个入驻项目,市政务服务综合大楼工程的进展情况,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综合大楼已经完工95%,室外绿化已完成90%,预计本月底全部建成,有望下月底投用。

在项目现场,一座崭新靓丽的大楼已展示在众人面前。进入大楼内部,记者看到,各楼层功能区平台已建设完成,装修工作也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以及扫尾工作。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55916平方米,其中,地上六层建筑面积33356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2256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惠民帮扶大厅等公共服务用房,以及地下车库、道路、绿化等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2.47亿元。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综合大楼是一座专业化、智能化水平很高的功能型建筑体,该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但能充分满足市级部门的政务服务需求,同时在服务水平上也将得到全面提升。

(据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