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将出让17宗土地 北城新区片区占比最大

2019-08-13 16:45:3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唐津斯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唐津斯 文/图)8月13日,记者从2019年大竹县土地出让推介会上获悉,大竹县计划从目前到2020年底公开出让17宗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总面积达1602亩。其中,北城新区片区占比最大,共有11宗土地要出让。此外还涉及东湖新城片区4宗、汽贸园片区1宗、桂花村片区1宗。

据了解,目前确定出让时间的地块包括:将于8月公开出让的北城新区片区DZP208地块,将于9月公开出让的东湖新城片区DZP200地块、北城新区片区DZP205地块,2019年年底前将公开出让北城新区片区DZP148地块、北城新区片区DZP203地块、北城新区片区DZP207地块。

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邓良春透露,这17宗地块主要用途为商住用地,集中在东湖新城、北城新区、汽贸园、桂花村等4个片区,大多已完成前期整理,城市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比较完善。

“这一次采用的分期供地的这一模式,也是希望增大投资者的选择余地,既可以选择短期尝试性投资,也可以选择长期战略性投资。”大竹县副县长吴继承介绍,本次推介的17宗地块规模大小适中,从30余亩到200多亩不等,既有主城区黄金地段的商住用地,也有紧邻东湖公园的高档居住用地,发展前景看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