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娃在哪儿读书?通川区2019年小学入学登记区域公布

www.scol.com.cn (2019-06-27 13:53: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6月27日,达州市通川区公布了2019年该区各小学入学登记区域。你家孩子应该在哪所小学上学?赶紧来了解一下!

通川区一小:

达万铁路以南,塔石路从火车东站至凤凰大道以西的区域;永兴路从金龙大道起经金兰路至万兴路口以北(含金兰路两边);金龙大道从达万铁路桥起自北向南至永兴路口以东的区域。

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

达万铁路以北的区域;西外镇高峰洞社区;莲花湖管委会区域。

通川区一小江湾城学校:

北外江湾城片区(含北外张家坝社区、韩家坝社区、青岗垭村)。

通川区二小:

通川中路从人民公园到现通川区委街道两侧(含公园内和区委院内单位住户);凤翔街(何家巷)东侧与通川北路之间的区域;通川北路东边从通川区委到张家湾路口再沿张家湾路至77号;西边从檬子垭街口起到通川北路257号(含双狮宾馆)以西的区域(含从达巴路口起沿檬子垭街至田坝巷以东以南的区域);吉昌路以北(门牌双号)的区域;张家湾路从吉昌路西口起至通川北路口以东;通川北路从张家湾路口起至健民路北口以南的区域(不含健民路);水磨坪巷两边;檬子垭街以北的区域;田坝巷西边。

通川区二小北岩寺分校:

北阳沟巷两边;北岩寺路向北往凤凰山方向两边;北翎路两边;通川北路从通川北路288号(双狮宾馆大门北侧)起至消防支队大门口止以北的区域。

通川区三小:

通川中路:从通川桥头起至人民公园以东的区域;吉昌路以南;健民路从吉昌路口起沿锅厂梁巷至滨河东路两边(不含天府药业大门至吉昌路口以东的区域,含滨河东路从锅厂梁巷口至黄马湾路南口以西以北的区域);张家湾路:东边从吉昌路口起,西边从75号起至二马路口的区域(二马路两边、滩头街两边、金华巷两边、福音巷两边、金马巷两边;泰和巷两边、盘云巷两边)。

通川区四小:

通川北路:北边从消防支队起至汽车北站东大门口(不含悦城逸景),南边从健民路口起至凤凰大桥止以南的区域;健民路从通川北路口起至天府药业大门口止以东的区域(含健民路从通川北路口至吉昌路口西边的临街住户);从胡家坝北巷与通川北路交汇处起至胡家坝东巷、滨河东路以西的区域。

通川区七小(朝阳东路校区):

北边从檬子垭街口起,南边从凤翔街口起到小红旗桥华洲大酒店旁牌楼社区的公路两边;红旗路:从朝阳东路口至来凤路口的以东;凤翔街(何家巷)以西,小红旗桥至来凤路以东;从红旗路口沿来凤路到桑树巷口再沿桑树巷、小北街至大北街口以北的区域。

朝凤北路从檬子垭街口起东边至七小彭家湾校区,西边从文化巷北口起(科技大院)至凤竹巷口的区域;檬子垭街至文化巷以西以南的区域(原三委大院、文工团区域);文化巷临街住户。

凤翔街(何家巷)以西(从来凤路8号起至中心广场停车场出入口),朝阳东路以南,朝凤路以东,来凤路以北的区域(即中心广场区域住户)。

通川区七小(新锦校区):

金龙大道从达万铁路桥自北向南至秋棠街沿秋棠街、春兰街往西经阳平路往货场方向至铁路桥以西以北的区域。

通川区七小牌楼分校:

朝阳东路从小红旗桥到文化巷口以北的区域(牌楼社区所辖地段)(不含文化巷口到小红旗桥华洲大酒店以北的临街建筑)。

通川区八小:

红旗大桥沿红旗路、来凤路至桑树巷,再沿桑树巷、小北街至大北街口以东以南,翠屏路以西的区域。

永丰街两边,马蹄街的两边,中心街的两边,鹅市巷,陈公祠的东边;翠屏路:从凤凰头(百货公司家属楼)到南门口的西边;荷叶街的两边(不含凤凰小区及以东区域);大北街:从荷叶街口起到小北街口的西边、到华夏大厦的东边;小北街:从大北街口到桑树巷口的南边(晶都巷的南边);大西街:从翠屏路口起到红旗大桥头的两边。

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

文家梁凤凰大道68号起沿凤凰大道至塔石路通往凤凰山路口以北、陵园路以南的区域;从文家梁路口起往西沿凤凰大道至体育路路口以南(含好一新、达一中新校区)、往南沿朝阳中路、塔环路至朝阳中路286号以西、鹿鼎寨以东的区域;体育路凤凰大道路口(南)至白塔路以东的区域(含山语城)。

通川区民族小学(区八小西圣街分校):

西胜街全路段(含棋园巷的东边、天灯巷、天园巷、盛园巷、石岭巷);从大观园起沿朝阳路,再沿红旗路至红旗桥头以南和以西的区域。

通川区十三小:

朝阳东路:从小红旗桥原区供销社(门牌428号)起往西至朝阳中路(塔石路口原罐头厂)以北的区域(含西圣社区所辖地段:黑沟路全路段,西圣路全路段,西圣巷全路段,凤凰山路至页岩砖厂全路段,陵园路全路段);朝阳东路从棋园路口大观园门牌547号起往西至红塔路与朝阳中路交汇处以南的区域(红旗路社区部分所辖地段:棋园巷的西边、黄泥碥街全路段);凤凰大道从文家梁路口起至凤凰大道68号旁通道到山脚下以东的区域;凤凰村区域。

通川区实验小学:

永兴路口(广电大厦)沿金兰路至万兴路东口(金兰路54号)以南的区域;洲河大桥起沿塔环路至朝阳中路288号以东的区域;从朝阳中路288号起至金龙大道两边的区域;金龙大道自北向南从永兴路口(广电大厦)起沿金龙大道至天悦名居以东的区域(含天悦名居);西边从秋棠街口起沿秋棠街、春兰街、阳平路、鸿泰街至时尚佳苑以东的区域(不含时尚佳苑)。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

从通川桥头起沿通川中路至新通洲、沿来凤路至华夏大厦以西以南;从南门口起沿翠屏路到凤凰头再沿荷叶街往西至大北街口以北以东的区域。

具体区域为:大东街的两边;珠市街的两边;会仙桥街的两边;帝主宫巷的两边;凉水井街两边;柴园巷的两边;文华街两侧;柴市街的两边。

通川区金山小学:

阳平路、鸿泰街(华泰花园到水塔止和国粮大厦至恒阳丽都东大门止)以西,金山北路从阳平路口起至朝阳西路口以东,西河路从朝阳西路口至西兴路口以东(含朝办金红社区和西外金山寺社区),西兴路以北的区域;金龙大道从时尚佳苑起至金山南路路口以西的区域(含时尚佳苑);从金山南路路口至金龙大桥两边;金山南路的两边;西河社区;龙家庙村区域。

通川区西罡学校:

西兴路以南,西河路的两边(不含从西兴路口至朝阳西路口以东的区域),金山北路从朝阳西路口起至阳平路口以西的区域;达钢汽车运输公司至达钢西大门以东的区域;柏林口社区、达钢厂区以内的居住区居民。

通川区凤凰学校:

通川北路北边从原新华印刷厂大门口(含悦城逸景)起,南边从凤凰大桥起往北外方向公路两边的区域(包括肖公庙社区、四0四、北外广厦工程住宅楼、二八三大队等单位)。

记者了解到,乡(镇)小学的招生区域为所在乡(镇)行政管辖范围。同时,上述入学登记区域将根据招生登记情况,最终于8月24日正式划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