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安破案率连续两年达到41%

www.scol.com.cn (2019-01-18 21:59: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月18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召开“向党和人民报告”最强支部专场新闻通气会获悉,2018年全市刑事发案率在2017年下降21%的基础上,再下降18%,实现连续三年持续下降;破案率则连续两年达到41%。

据了解,2018以来,达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9.30”特大伪造货币案、“5.28”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等大要案件,挽回经济损失3600余万元,被国务院反假币工作联席领导小组评为全国反假货币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目前,该局向达州市直机关工委推报4个示范党支部、向省厅推报16个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该局党委命名授牌99个全市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同时,该局力争到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实现“最强支部”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