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通川区罗江口大桥上一小车自燃 幸无人员受伤

www.scol.com.cn (2019-01-16 15:37: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崔彦杰 陈玉洪  

救援现场(达州市消防支队供图)

/home/img/file/20190116/20190116154141_297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崔彦杰 记者 陈玉洪)1月16日,记者从达州市消防支队获悉,16日早上9时左右,达州市通川区罗江口大桥(罗江往宣汉方向)上一辆小车发生自燃,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据了解,该起火灾由于电线老化短路,导致引擎盖着火,但因火势蔓延较快,驾驶员用灭火器扑救未果。

救援现场(达州市消防支队供图)

接警后,2辆水罐消防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大火已吞噬了整个小车,冒出滚滚浓烟。经过现场勘察,消防员先铺设单干线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利用吸水喷雾对周围火势进行压制不扩散。随后,由于车辆底部漏油,形成流淌火,发现此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驾驶员出泡沫,火势才得到有效控制。15分钟后,现场明火被完全扑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