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文艺之家”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9-01-14 17:35: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规划效果图(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1月14日,记者从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获悉,达州正打造的“达州文艺之家”项目预计2019年竣工并投用,届时,各市级文艺家协会将统一入驻,结束“游击式”办公与零散性活动的状态。

(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供图)

据了解,“达州文艺之家”选址于凤凰山路中段原页岩砖瓦厂宿舍(办公)楼及楼前停车场,与巴山书画院、巴山文学院相邻,投入资金800万元。该项目由文艺之家主体建筑和文艺广场两个部分组成,文艺之家主体建筑包括外墙风貌装饰、内部改建装修、办公设备配备,文艺广场包括广场文艺景观修建、广场平面改造、文艺设施布置等,承担着全市文艺界办公、创作、研讨以及对外文艺交流、展示、接洽的功能。

之所以选址于此,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创作部主任吴星辰介绍,目前,达州市级文艺家协会共13家,无固定办公场所。“达州文艺之家”选址凤凰山,既将文艺与旅游更好地结合起来,提升整个文化氛围,同时又与巴山书画院、巴山文学院相邻,形成“两院一家”的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