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莲花湖以西片区路网 达城西外将新增一条市政道路

www.scol.com.cn (2019-01-09 10:06:53)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李泽希  

石莲花路位于达城西外莲花湖泄洪道西侧,是环泄洪道四条市政道路之一。昨日,记者从达州市市政部门获悉,石莲花路道路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其中涵洞工程已全面完成施工任务,堡坎工程已完成90%,土石方工程已完成80%,雨水管网工程已完成30%。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运土车来回穿梭,压路机正在对新填土进行碾压夯实,整个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据了解,由于石莲花路道路工程正好处于泄洪道沟壑地带,又是新建市政道路工程,无论是开挖量还是回填量都非常大,但目前多数路基已基本成型。

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石莲花路道路工程为混凝土沥青路面,总长930多米,双向2车道及人行道总宽度14米。堡坎混凝土量超过2万立方米,高填方长度超过140米。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督导下,施工单位抓组织、重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各项工作均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同时,污水管网施工也将在近日启动。

据悉,该道路建成后,将完善莲花湖以西片区路网,彻底改变该区域交通单一的现状。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