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一水库疑遭投毒死鱼成片 警方正在调查中

www.scol.com.cn (2018-12-27 14:57: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图据“渠县公安局”)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12月27日,有群众发来视频向记者报料称:达州市渠县一业主承包的水库疑似被他人投毒,鱼成片死亡。

/home/img/file/20181227/20181227150729_18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网友“随心所欲”提供视频

从视频可以看到,某水库边摆放着成片的死鱼。拍摄视频者自称是水库业主,怀疑自家承包的水库20日被他人投毒,并已经报警。

12月27日,达州市渠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8年12月21日10时许,渠县公安局清溪场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刘某华报警称“家里的鱼塘被人下药,损失惨重”。接到报警后,渠县公安局清溪场派出所及刑警大队立即派民警前往位于射洪乡清水村组的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现场勘查,该鱼塘面积约36亩,塘内可见大量死鱼飘浮,经民警查勘现场、走访群众,暂未提取到有价值的痕迹物证。

当天办案民警提取了鱼塘的水样及死鱼样本,庚即送往达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做检验,并在现场张贴告示告知群众刘某华鱼塘鱼类死因正在调查,切勿食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