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环科技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www.scol.com.cn (2018-12-21 16:27: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米美霖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米美霖 记者 徐洋 文/图)12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全国84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我省占3席,川环科技位列其中,是达州市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

据了解,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自营进出口业于一体的国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汽车、摩托车、通机、船舶和高铁等领域用高性能、环保节能的各类软管及总成,是达州市首家上市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718人,其中残疾员工200余人,吸纳47名大学生就业,退伍军人35人,失地农民就业5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就业。该公司在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结对帮扶2个(深度)贫困村,与5个乡结成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共计投入帮扶资金10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