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第1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2-01 18:11: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11月30日,达州市第1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活动以“自动检测”为主题,并设置“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检测小屋,免费给被检测者采血检查,专门为他们进行HIV筛查,让他们知晓自己艾滋感染状况,后将检测结果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被检测者。

达州中医学院学生王洪燕从检测小屋出来后,一手用棉花按着另一只手抽血口,她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增加了防治艾滋病方面的知识。

当天,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市职业技术学院、达州中医学校、达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预防艾滋病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医务人员围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进行倡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