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8日 中央环保督察下沉市州开展“回头看”

www.scol.com.cn (2018-11-01 17:35: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文/图)11月1日,记者从达州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工作会上获悉,11月3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将正式进驻四川,8日工作组将分两组下沉市州。

10月30日,达州市印发了《达州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方案》,成立了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双组长,下设办公室、综合协调、档案资料等8个工作组。从11月1日起,达州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正式开始。

据达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袁勇介绍,11月3日,“回头看”工作组进驻四川后便开始向各部门单位交办各类信访件。工作组主要是进一步核实大气污染等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重点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和反馈件为主,从中抽取10件以上案件进行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同时,在过去追责问责的案件中抽取5件进行“回头看”。

据了解,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39项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15项,交办的386件信访问题已整改完成351件,整改完成率90.9%;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493个问题已整改完成450个,整改完成率91.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