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开展“提升城镇燃气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30 10:41: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魏华 向昕郁 贾一民  

座谈会

10月29日,达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带队来到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提升城镇燃气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的调研。

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外海棠湾加气站、南外储配站和张家湾服务大厅,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开展有关如何提升城镇燃气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的讨论,广泛听取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发言。

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王能秋表示,一直以来,燃气问题都是民生热点,燃气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事关千家万户。经过多年的努力,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已经发展壮大成为群众信任、员工热爱的国有企业,业绩更是有目共睹。希望企业进一步转变思路,正视发展中的问题,多从用户角度考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老百姓用得安全又放心。

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先后投入了1﹒25亿元资金对老城区燃气管网进行重新规划改造,逐步消除水、电、气同沟铺设造成的重大安全隐患。公司连续两年荣获省级“质量榜样•年度服务质量”传媒大奖。(文、图/魏华 向昕郁 贾一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