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2018年“书香达州·全民阅读”活动落幕 166件作品获奖

www.scol.com.cn (2018-10-27 14:53: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表演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10月27日,记者从达州市2018年“书香达州·全民阅读”活动经典诵读颁奖典礼获悉,历时5个多月,该活动收到来自20多所学校、近5000名选手的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166件获奖作品,现场500余人前来见证这一时刻。

颁奖现场表演

据了解,“书香达州•全民阅读”活动每年都会举行,目前,全市先后开展了全民阅读“七进”、“我的书屋·我的梦”读书征文、送书下乡、经典诵读等活动。此次活动评选出的166件获奖作品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0名、优秀奖134名。

活动现场

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表示,文化是一个地域的灵魂,书香可以让一座城市灵动雅致、沉淀底蕴。“衷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多读书、爱读书、自觉读书、终生读书,真正让阅读成为我们快乐的生活方式,让阅读成为家庭共同的精神享受,让阅读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