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一男子醉驾受伤 就医后“失踪”近一年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10-12 15:09: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12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获悉,达州一男子因醉驾发生单车交通事故,受伤被送医院治疗,之后该男子拒绝接受处罚并“失踪”近一年。9日,该男子终被抓获,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7年10月31日21时许,李某驾驶三轮摩托车在经开区一路段发生单车交通事故,经鉴定血液酒精含量309.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因事故导致李某受伤,民警送医救治时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后民警多次传唤,但李某拒绝到场接受处罚并玩起了“失踪”,后被“网上追逃”。10月9日,在通川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李某被抓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