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明年将首次在达州“招飞”

www.scol.com.cn (2018-10-11 16:38:43)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罗天琪  

昨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海军2019年将首次在达州市招收飞行员,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初检预选时间为2018年10至11月。

据市招考办普通高校招生科科长张富介绍,此次招飞对象为具有四川省户籍,年龄在16-19周岁之间(出生日期为1999年9月1日—2003年8月31日)的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仅限男性。

据了解,考生须携本人身份证、本人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按规定时间到规定的海军招飞初检站,进行身体基本条件筛查(无需空腹)。未设检测站地区的考生可就近自愿参加,也可登录“海军招飞网”进行网上报名,按相关要求到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初检预选合格后,即可参加2018年12月至2019年4月进行的政治、身体、思想品质等全面检测,合格考生将在2019年6至7月进行定选录取。

高考结束后,考生可根据本人志愿,按通知分批次到海军招飞检测中心参加定选复查,合格考生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大学飞行技术(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作为高考提前批次的第一志愿填报,不再另外填报海军航空大学招飞志愿,未录取考生不影响所报考其他批次院校的录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