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达州通老年卡办理年龄降低到65岁

www.scol.com.cn (2018-10-09 12:29: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排队办卡群众(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老年人出行,10月8日起,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达州籍老人,均可办理达州通老年卡。据该公司统计,仅8日当天就有近2000名老人拿到了老年卡。

排队办卡群众(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以前办理达州通老年卡的最低年龄为70周岁。为了惠及更多老人,自10月8日起,年满65周岁的达州市户籍或常住达州市的市民可办理达州通老年卡。符合条件的老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证件照电子版(或现场采取照片),到达州市、通川区、达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及市公交公司二楼办理。为了让老人能够快捷顺利办好卡,市公交公司新增了办卡网点的设备,并增派6名办卡人员,上班日不午休。

市公交公司提醒:因当前办卡老人多,请大家错峰办理。65岁及以上老人如没来得及办卡,亦可凭身份证免费乘坐达城公交车。特别说明,城区内的便民达州通办理点不能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