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救援需要 达州南外东环南路沿线居民暂停供应水电气

www.scol.com.cn (2018-10-08 15:02: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 文/图)10月8日,记者从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达川区分公司、达县天燃气有限公司、国网新桥供电公司获悉,根据现场救援和保障救援人员安全的需要,目前,南城片区东环南路沿线住户和商家临时停水,达川区老干局家属院、时代天成批发市场196户燃气用户临时停气,怡园新村、自来水公司家属院、联运公司家属院、达川区老干局家属院(济民医院楼上)等小区200家用户临时停电。

市民排队取水

8日12时许,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为保证周边市民正常用水,东环南路沿线有园林、环卫等车辆不间断地在运送自来水,市民们自觉排队取水。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达川区分公司支部书记王晓权告诉记者,此次临时停水将在救援结束后将立即恢复。

据达县天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雷介绍,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塌陷路段管线全面检查无隐患后将恢复供气,具体时间待定。

图为国网新桥供电公司正在架设临时电缆

据国网新桥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8日下午,该公司将从达川区老干局旁十千伏高压电路电杆上,临时架设一根跨街架空电缆,以保障事发地周围住户的临时生活用电。待救援结束后,将重新地埋电缆,并拆除临时架空电缆。

另记者从达川区委宣传部获悉,7日晚,济民医院楼上以及事发地周边住户已紧急撤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