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环境治理办召开县(市、区)城乡环境治理督查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9-07 17:54: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雯雯  

为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城乡环境治理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日,达州市城乡环境治理办组织召开全市县 (市、区)城乡环境治理督查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治理办副主任覃清、王波作了讲话发言,重点对下一阶段督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治理办分管督查工作同志围绕前一阶段督查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查工作着力从三个方面有效扎实抓好。一是要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查工作是做好治理全局工作的关键所在,是确保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的重要手段,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积极主动,以强有力的督查确保党委、政府有关城乡环境治理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认真看待当前工作现状,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当前一些地方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效果不佳,存在好人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懒散、人情评分、打感情牌等问题,要从认识上、思想上、行动上予以重视和提高,甘当“啄木鸟”,练就“千里眼”,要善于发现问题,有针对性指出问题,有成效性整改问题,做到督必严,查必清,办必果。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督查工作水平。加强对环境治理督查的内涵、内容、步骤、原则、目的、形式、职责、战术、机制、素质等多方面的学习和掌握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与督查能力,进一步提升督查水平。(陈雯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