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主城区10余天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4台

www.scol.com.cn (2018-09-07 15:45: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9月7日,记者从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从8月21日起,达州主城区启动了为期四个月的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截至9月3日,主城区共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4台次,查处出租汽车违规违章行为29起,出租汽车企业行业自律组规范出租车行为60起。

据了解,针对非法营运车辆的运行时间规律和出没重点路段,市、区整治行动组采取高峰时段错时稽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重要站点蹲守布控等方式打击非法营运者。同时,针对市民乘客反映强烈的出租汽车未经乘客同意搭载其他乘客、拒载、绕道等违规行为,市、区整治行动组不定时对火车站、城区三个汽车客运站、重点街路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现场监管,严查出租汽车各类违规行为。并及时受理市民通过“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的投诉,开展调查取证,依法处理并回复当事人最终处理结果。

“目前,通过整治宣传,主城区出租汽车营运投诉率下降,沿街揽客非法营运现象明显减少,客运秩序专项整治初见成效。”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