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渠县一商贸城起火 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8-09-06 14:24: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陈玉洪  

网友“随心所欲”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陈玉洪)9月6日上午,有市民向记者发来一段某商贸城发生火灾的视频称:达州市渠县长德商贸城A区起火,时间为9月6日早上7时许。

/home/img/file/20180906/20180906143034_243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来源:网友“jeciydawgg”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商贸城底楼、二楼、三楼正在燃烧,上空浓烟密布。

随后,记者致电该商贸城W区食品店业主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早上知道商贸城A区着火的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看见大火烧得正旺,从一楼烧到了二楼。

9月6日10时39分,渠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火情通报》:2018年9月6日7时07分,渠县消防大队营渠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渠县长德商贸城大业汽配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较大,无人员被困。

7时23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迅速展开灭火战斗,于8时40分将明火扑灭,起火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渠县公安消防大队现场踏勘,起火门市(大业汽配)位于渠县长德商贸城A区13-12,单层面积40平方米,过火面积120平方米,起火建筑为1-3层,烧毁该门市内汽车配件若干,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