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民主监督林业园林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4 14:31: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袁思安  

8月29日,达州市政协林业园林民主监督小组组织召开了2018年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推进监督座谈会及提案办理情况监督座谈会。

会前,监督小组视察了宣汉县楠竹场景区(峨城山竹海景区)建设情况,查阅并听取了了楠竹场改革进展情况。

会上,市林业园林局汇报了国有林场改革推进情况、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分析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监督小组对林场改革成果及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对相关问题和建议将以提案等形式加强呼吁和支持。

监督小组指出,国有林场改革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有效措施,有利于保护绿水青山。近年来,宣汉县利用楠竹场等国有林场优越的自然资源环境,紧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在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上,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针对目前国有林场改革、森林康养发展、生态旅游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创新体制机制,做好人才、管理、开发等工作,利用好购买社会服务等社会资源,进一步促进康养、旅游等林业产业发展,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带动周边及沿线百姓发展致富。(袁思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