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27 14:50: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仲雪琴  

8月23日,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练丹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公报和《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达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丰富提升了“12335”总体部署,描绘了未来一个时期达州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把开展活动与林业园林工作紧密结合,系统谋划、狠抓落实。一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市委决策部署和总体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简报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氛围。二要把全会精神关于林业园林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局上下要按照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全面落实“打造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上下功夫,大力开展公园城市建设,打造“一刻钟公园圈”,为达州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宜居环境和品质保障。推动传统林业产业向现代林业产业发展,实施“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林旅模式,变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在“绿起来”的基础上让老百姓“富起来”。三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市委决定中涉林工作任务。筹办好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治和“双创”推进会。大力开展木材来源清查行动,对2013年以来,全市实施的造林绿化、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生态补偿工程和生态护林员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检查,对工程建设、管护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梳理。(仲雪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