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城上百台出租车聚集西外 相关部门处置后目前已恢复运营

www.scol.com.cn  (2018-08-14 22:51: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home/img/file/20180814/20180814230806_100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上百台出租车聚集在达州市西外片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8月14日下午,上百台出租车在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金龙大道广电路口至通锦路口的公交车道停靠,暂停运营。事发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经过研究,实施了相应处置措施,截止18时10分左右,聚集出租车撤离完毕并恢复营运。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讲述,13日晚,一些出租车驾驶员在路边拦停其认定的“非法营运”轿车,并向相关部门举报。之后,引发一些社会车辆驾驶员与出租车驾驶员之间的矛盾。14日,十余辆出租车的轮胎被社会车辆驾驶员划破,出租车驾驶员为给自己讨个说法,便邀约了达城几十辆出租车驾驶员将车聚集在西外,暂停运营。

出租车暂停运营的相关视频和图片随之在广大市民的朋友圈传播开来,引得大家众说纷纭。有表示同情的,“出租车确实不易”;也有表示“要告你们拉组合”、“莫占公交道”的。

随后,记者从达州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事发后,达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提出了处置平息事态相关要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召集相关企业召开现场会议,并听取了出租车单车经营者代表反映的情况和诉求。经过相关部门研究,实施了相应处置措施,截止18时10分左右,聚集出租车撤离完毕并恢复营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