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8-03 19:47: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7月上旬,达州市委督查室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市电视台等市级部门(单位)组成4个督导组,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掌握全市环保问题整改一线实情,谋划下步整改思路,夯实环保整改效果。

督查过程中,4个督查组重点对8个县(市、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单位)整改任务未达到序时进度的整改任务责任单位进行现场质询。同时,采取查阅软件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抽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中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整改现状,进行“点球式体检”;对发现的典型做法,重点宣传,形成示范,带到整改;对发现整改过程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交办、书面督办,并作为次月“环保责任面对面”栏目曝光重点对象,确保整改责任单位责任到位,促进措施到位、效果到位。

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及时梳理汇总每组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市领导,同时作为每月环保问题整改协调会通报的重要内容,督促问题整改重点突破、精准发力,为下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打下坚实基础。(宋龙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