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吃货注意!达州良友二娃串串香火锅店底料抽检不合格

www.scol.com.cn  (2018-07-27 11:36: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7月27日,记者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获悉,近期该局组织抽检调味品、酒类、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饮料、方便食品、糖果制品、保健食品等8个食品大类共计177批次样品,并于26日公布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59批次,不合格样品18批次,其中达州良友二娃串串香火锅店底料抽检不合格。

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8年第33号)中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显示,达州市通川区良友二娃串串香火锅店(达州市通川区大西街238号门市)被抽检的火锅底料(散装),因检出含有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被判定为不合格。抽检具体数据为:罂粟碱‖481μg/kg‖不得检出;吗啡 ‖1990 μg/kg ‖不得检出;可待因 ‖165 μg/kg ‖不得检出;那可丁 ‖926 μg/kg ‖不得检出。

27日,记者从达州市通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该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开展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同时,该局将于2018年9月26日前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