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大梁高速华蓥山隧道一载有危化品货车侧翻 无泄露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7-26 17:34: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玉林 陈玉洪 刘姣  

/home/img/file/20180726/20180726173439_896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周玉林 记者 陈玉洪 刘姣)7月26日下午,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26日上午9时许,南大梁高速梁平往南充方向华蓥山隧道内,一辆载有危险化学品的小货车发生侧翻。随后,该支队渠县、大竹县消防大队共调派6辆消防车、3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经消防官兵现场侦测后发现,无泄露情况。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经确认,该小货车装载危险化学品为氯化氢(HCL),共计12罐约300公斤,车辆侧翻于离隧道入口800米处,现场无人员受伤。侦查小组携带侦检仪器进入隧道内进行侦测后发现,无泄露情况。随后,12罐氯化氢被安全转移到转运车上并运往大竹县进行处理。

同时,记者从四川高速公路五支队二十一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该大队民警立即赶赴了现场进行处置,对梁平往南充方向的隧道实施封闭,并采取了通行车辆改道措施。目前,道路已恢复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