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达州市少儿艺术暑假特色免费培训班招生

www.scol.com.cn  (2018-07-19 17:50: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7月19日,记者从达州市文化馆获悉,该馆举办的首期少儿艺术暑假特色免费培训班已开始报名,本月27日截止,计划招生125人。

据了解,少儿艺术暑假特色培训班是达州市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前的少儿艺术普及主要依托于社会培训机构,而今年少儿艺术暑假特色培训点设置在市文化馆(西外莲花湖演展基地),教学课程免费,且有整体的规划和教学进度,授课教师均取得相应艺术门类专业教学资质。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6-12周岁青少年,开设少儿形体、少儿民族民间舞、少儿钢琴基础、少儿播音主持、少儿书法、少儿美术6个班,培训时间为8月6日——8月31日。

达州市文化馆馆长徐殿乾告诉记者,以前的全民艺术普及活动更多的是针对成年人,少儿艺术普及在一定程度上缺失,现在要把这个短板补起来,让更多人享受到全民艺术普及的实惠。

附报名相关要求及课程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