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虚惊一场!“达钢”起火?公安:按照正常处置程序燃烧气体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35: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情况通报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7月10日晚,有市民在朋友圈发出一段“起火”视频,并在视频中说起火地点为“达钢”。据了解,达州消防当日赶赴了现场。

/home/img/file/20180711/20180711173804_236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起火”视频

11日,达州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18年7月10日23时许,达州市经开区达兴能源二焦化厂因电路原因导致鼓风机停机,造成气体无法正常输送,按照正常处置程序,工厂通过自动点火装置点火燃烧气体,防止煤气外泄污染环境。目前故障已排除并恢复正常生产,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