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力争国庆节达到通车条件

www.scol.com.cn  (2018-07-10 20:27: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总平面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7月10日,记者从G210线达州市过境段(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项目部将开展为期90天的劳动竞赛活动,该工程力争国庆节达到通车条件,确保年底全线建成投运。

据了解,G210线达州市过境段(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是达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4个重点项目之一,起于达巴高速公路通川区东岳乡,途经通川区东岳、双龙、莲花湖、西外,止于经开区斌郎乡袁家碥,与达州市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区快速通道相接,全长16.41公里,分为4个标段建设。

项目全线共设置大中桥5座,小桥1座,分离式隧道1座,涵洞及通道60道,公路等级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4.5米,其中兼顾市政道路功能段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35米。全线工程4标段已达到通车条件,1、2、3标段路面工程施工还未开始。

竞赛活动启动现场

其中,石盘坡隧道是该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连接莲花湖管委会石莲花社区和西外镇高峰洞社区,隧道设计为双洞双向六车道,其中左洞427米,右洞408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目前,隧道左洞已贯通。

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环城路一期和达渝、达陕、达巴高速公路共同形成主城区绕城公路环线,成为全市贯通南北、承接东西的快速通道,惠及莲花湖管委会石莲花社区、西外镇高峰洞社区、复兴镇、马踏洞片区一带群众出行,为达州建成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注入新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