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出租车车头起火 幸无人员受伤

www.scol.com.cn  (2018-07-10 18:52: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毛子超 陈玉洪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毛子超 记者 陈玉洪)7月10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 10日凌晨,达州市达川区杨家大院往金南大桥方向一辆出租车车头起火,该支队南外镇消防中队出动1台水罐车、1台抢险救援车和11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十几分钟后,车上余火被扑灭,现场无人员受伤。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10日凌晨,他们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杨家大院往金南大桥方向有一辆小轿车起火。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是一辆出租车车头起火,火势猛烈。随即,灭火小组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对汽车着火部位进行灭火,警戒组携警戒桶在现场周围设立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十几分钟后,车上余火被扑灭,消防官兵继续对烧毁车辆进行冷却,同时使用撬棍等破拆工具将车头进行破拆后降温,确保车子不再发生燃烧。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提示:夏季高温需预防车辆发生燃烧,车内禁放打火机、车载香水、老花镜、灌装喷雾、碳酸饮料、电池(充电宝)、劣质CD碟片。杜绝汽车线路改装。当部件被加装后使得电线的负载增加,容易导致发热,而长时间的发热后汽车就可能会发生燃烧。请勿长时间驾驶,车辆在夏天相对来说更容易因水温过高而导致“开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