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召开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半年调度会

www.scol.com.cn  (2018-07-09 16:00: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7月6日上午,达州市环保局召开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半年调度会。各县、市、区(经开区分局)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上半年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科相关人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积极推进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工作,落实好“划、立、治”三个方面工作,加强排查问题整治,建好水源地水质自动站,确保饮用水安全;二要认真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对生态环境部遥感监测重点疑似问题进行现场核实,依法依规督促问题整改;三要强化“水十条”调度工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省上下达的水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四要积极推进水环境质量考核补偿办法并出台实施,倒逼各地加大工作力度;五是加大中央省环保督察涉水和生态问题、农村连片整治项目、“十二五”重点流域规划项目整改力度,按照整改销号办法,做好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让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宋龙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