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茂高速尖刀咀隧道发生车祸 1人被困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03: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成路  

事故现场(图片由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成路)7月3日9时12分,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张家坝中队接到报警称:包茂高速尖刀咀隧道(宣汉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事故,有1人被困。随后,该中队出动 1辆消防车及6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9时53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地点,经侦查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与前面一辆货车相撞,货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受伤严重。

救出被困驾驶员(图片由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消防与到场交管进行协调,疏散交通道路,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因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中队官兵利用破拆器材慢慢扩开卡住驾驶员的车门和仪表盘,以便腾出足够大的救援空间。经过数十分钟的救援,救援官兵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